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金刚于随食客登台 动口不动手

http://www.yule.com.cn 2008-03-08 08:38:57   来源:   

被媒体封为「权相佑接班人」的韩国新生代男星金刚于,将于3月25日来台为新片「食客」造势!在片中扮演天才少年炊事员的他,希望能够品尝闻名已久的小笼包、鸭舌头,他说:「端到我面前的,我一定都吃光光。虽然我在电影里是做菜的高手,但现实生活中,我还是比较擅长吃东西!」

天生一张娃娃脸的金刚于,在韩国影坛出道多年,一直是独立制片最爱的演技派帅哥,「食客」是他首次转型成为主流商业大片的男主人公,没想到片中善良又可爱的小炊事员形象,让他尝到走红滋味。

金刚于在片中所有做菜镜头全部亲身上阵,展现难得的好厨艺,连韩国一流美食家,对他在片中表现赞赏不已。他透露,在电影开拍前,特地到韩国厨艺学院接受3个月的特训,从完全不会拿菜刀,总是切到自己的手指,咬牙练成了电影里的大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