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郑少秋跪安 喊陈莎莉…母后

http://www.yule.com.cn 2008-03-08 08:49:47   来源:   

郑少秋跪安 喊陈莎莉…母后

陈莎莉和郑少秋再续母子缘,在「书剑恩仇录」分饰皇太后和乾隆,郑少秋一见陈莎莉就行「跪安」礼,礼数周到。肥肥事件让郑少秋成为千夫所指,陈莎莉不愿碰触他人私事,只说:「我所认识的秋官,不是那么淡薄的人。」

说起来,陈莎莉无论跟郑少秋或跟他的前妻肥肥,都非常有缘分。她在10年前就跟郑少秋协作过,也是饰演母子,之后各有各的天地,不再有机会接触,直到重拍「书剑恩仇录」这出戏 ,让两条并行线又再有交集,前天陈莎莉才添加剧组,就跟郑少秋对戏,他见到旧识,开心到眼睛都亮了:「终于找到可以玩的人啦。」

陈莎莉不但上过肥肥主持的「欢乐今宵」,甚至还有一段「酱油情谊」。原来多年前,肥肥到台湾拍酱油广告,退出后到胡锦家打牌,巧遇陈莎莉,两人聊得很开心。肥肥回香港前,请司机送了一打代言的酱油给陈莎莉,还告诉她:「我也不能带回香港,做个顺水人情而已。」分贴心。

对于郑少秋因肥肥去世遭到「冷血、不顾女儿」等指谪,还传出他返回「书」剧片场拍戏时发脾气,陈莎莉说,香港人向来保护自己,而且秋官也不太表现情绪,「每个人都有处理自己事情的方式,也许私底下他有做过很多事,只是外界不知道罢了。」

农历年间,陈莎莉犯了晕眩症老毛病,哪里都没去,她说,算命师父送她「钱多身弱」4个字,所以凡事一定要小心,在「书」剧属于客串性质,对体力较没太大影响。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