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泽楷不满绯闻 否认为梁洛施亿元“赎身”

http://www.yule.com.cn 2008-03-08 09:49:03   来源:   


梁洛施典雅高贵(资料图) 
 

梁洛施与李泽楷的绯闻近日突然炒得火热。梁洛施是否恋上李泽楷?尤其昨日有报道指梁洛施获李泽楷以过亿元买回与英皇尚有长达10年的合约,然而李泽楷对于传媒大肆报道他与梁洛施的绯闻大为不满,并对友人明确指出,报道指他会出亿元为梁洛施“向英皇赎身”的消息,“丁点儿正确成分也没有”。


  梁洛施的干爹黄秋生也称,与梁洛施合作拍戏近4个月,从未见过李泽楷探班,不过两人的确是郎才女貌的一对,所以若传闻是真的,都非常为对方高兴。


  据了解,李泽楷早在上周已闻悉,有周刊准备大肆报道他与梁洛施的关系。后来,香港《壹周刊》以不点名的形式指梁洛施与城中超级富豪之子搭上,对方更承诺会用亿元为她赎身,把尚有10年与英皇的合约解除,让她从此过自己的生活。到了昨日, 《东方》及《苹果》都有续炒此事,并且直指事件中的富豪正是李泽楷,因此令李泽楷感到不满。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