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郑欣宜谈及肥姐又哭又笑 歌唱事业交给刘家昌

http://www.yule.com.cn 2008-03-08 10:23:42   来源:   


欣宜心情平复不少,但想起肥姐,依然忍不住落泪(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忙于筹备哥哥张国荣( 听歌)纪念音乐会的陈淑芬,昨天接受查小欣(blog)电话访问,她表示担心自己不能控制情绪,所以届时不会上台致词,问到哥哥挚爱唐鹤德会不会出席?她说:“现在问不会,但都可能出现,唐生想知道这件事怎样进行,但去红馆要很大勇气。”至于欣宜情况,陈太表示欣宜心情OK,不过有时讲起妈咪肥姐时,会又哭又笑。

  另外,刘家昌(听歌)透露曾对肥姐许下承诺:“欣宜唱歌部分交给我,会做得很好。”在追思会当日,郑少秋(听歌)亦向他致谢,问到会不会鼓励父女档开唱?刘家昌说:“都可以,没有不疼女儿的爸爸,录音时常听到欣宜和爸爸通电话,不是不知道录音应该少说话,但我觉得不要干涉父女感情。”问到邵逸夫入院一事,他竟与陈志云口供不一:“不是!感冒而已!没有住院。”(鱼鱼/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