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克勤怕散播感冒病菌 被迫蒙面照顾儿子

http://www.yule.com.cn 2008-03-08 10:31:31   来源:   


李克勤戴上墨镜,带病现身电台宣传新歌


  新浪娱乐讯 感冒未愈的李克勤(听歌)昨天到电台宣传新歌,自爆因病而要与爱子Ryan隔离:“就像电影《28日后》!卢小姐(卢淑仪)都被我传染,上星期日还发烧到39度多而进了急诊室。(照顾不了儿子?)不会的,戴口罩!我是蒙面超人一号,她是二号!(传染其他人?)我被人传染的!上个月身边有一半人都病了,真是吓人。”他又表示录制其新歌《天天都是情人节》相当特别:“这首歌是演唱会那时的现场录音,不会再录,所以会有观众声。(对太太的心声?)希望是所有人的心声!艺人没有什么节目,结婚周年都要工作。(老婆投诉?)都不会,食得咸鱼抵得渴!”

  此外,问到其心爱球队曼联的前球星贝克汉姆()赴港比赛,会不会到场打气?克勤说:“是想去的,但他离开了曼联我就没这么想看了,看情况啦!”(鱼鱼/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