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玩具大王女儿卷入不雅照风波 悬赏1亿追究到底

http://www.yule.com.cn 2008-03-08 11:28:44   来源:   


被影射为不雅照女角之一的蔡加怡,怒斥报道无中生有

  玩具大王蔡志明的女儿蔡加怡,日前被杂志影射为不雅照风波的名媛女主角之一,对于有关的失实报道,蔡氏一家已发声明及入禀高院起诉,爱女心切的蔡志明还声称悬红1亿港元为女儿还清白,成为继蔡依林及萧亚轩后,金额最高的悬红!

  蔡志明昨天在北京出席人大政协会议,对于有关爱女蔡加怡的失实报道,他说:“我要学台湾女星,如果有人拿出照片,即使只是吃饭的照片,有证据的,我都给他一亿!”他坦言为失实报道而愤怒:“他们含沙射影地报道,比指名道姓还惨,不认识的人看了,更容易相信!”他认为报道对前途光明、上进乖巧的女儿影响甚大,为免外间对女儿留下坏印象,他决定告上高院:“骚扰大人不要紧,不要牵扯小孩子,真的很没有道德!”

  身为康健国际控股主席的蔡加怡,得悉父亲以一亿元为她还清白后说:“我真的好感激他支持我,不过根本不会有这种照片,拿一亿出来都没有人能得到!总之一讲起这件事还是很生气,无中生有,真的好离谱!”她的姐姐蔡加敏同样感到愤怒,她说:“当然应该要求道歉!我们一家本身已经很团结,现在更加团结!”

  四太轰讨人厌

  该杂志影射的另一位女主角,被怀疑是何鸿燊的女儿何超盈,刚巧蔡志明昨天曾与何鸿燊见面,他说:“我见到何鸿燊,他也很生气,也说要告!”至于何超盈母亲四太梁安琪,亦为报道生气:“无中生有!真的很讨厌!不能为了销量这么做,我都很莫名其妙!说我女儿认识他(陈冠希)?我女儿看过他演戏,听过演唱会,这样算不算认识呀?”她声称很赞成蔡志明的做法,至于会不会控告该杂志,则留待丈夫何鸿燊决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