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江山美人》主创抵沪 陈慧琳暂无结婚打算

http://www.yule.com.cn 2008-03-08 13:30:35   来源:   

腾讯娱乐讯:程小东全新力作《江山美人》陆续登陆各大影院,刚刚结束北京的盛大首映礼,主创人员包括导演程小东、陈慧琳以及郭晓冬于7日下午来到上海为该片上映打气宣传,另两位主演甄子丹和黎明则因为正在拍摄新戏而无法前来助阵。片中才貌双全的陈慧琳成为媒体关心的人物,而她之前有淡出娱乐圈的想法,向其询问时她表示现在状态不错,事业生活都挺好的,但是还没有计划结婚的事。


和以往的古装动作片不同,《江山美人》少了些血腥,多了写浪漫色彩,这是导演程小东全新创作,把《江山美人》定位成童话,这么多年来观众已经很过太多的武侠电影了,动作的、大场面的都司空见惯了,于是就想把武侠拍得更浪漫一些,也更适合现在的年轻人看,应该说这就是我心目中的武侠片。这样的风格不仅体现在片中陈慧琳和黎明之间那段浪漫的爱情,结尾处,甄子丹一人大战千军万马的恢宏场面也颇有些浪漫英雄主义的味道。


陈慧琳拍武戏受伤不少


这一次陈慧琳为了《江山美人》可以说受伤很多,不过kelly告诉我们现在脚可以动了,已经恢复了很多,但是手的那个疤痕还在,那个色素很深,没有褪掉,用很多产品啊,很多歌迷给我漂白的东西啊,朋友啊很多人也提醒我啊怎么怎么小秘方啊,开始的时候我都很用心,啊涂啊涂啊,每一晚啊涂啊涂啊,但是涂了几个月都没有变,我就放弃了,现在它自生自灭,不理它。还有就是希望票房能大卖,受伤没关系了。


陈慧琳与其男友恋爱长跑十年之久,有传闻称其今年内将结婚并淡出娱乐圈。不过陈慧琳表示自己还没有时间考虑结婚事宜,首先要忙自己的事业。当被问到更重爱情还是更重事业时,陈慧琳称自己不需要为了爱情放弃事业,因为自己爱情事业都很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