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我的团长我的团》开机 新增女性角色惹争议

http://www.yule.com.cn 2008-03-10 09:37:22   来源:   

昨天,由《士兵突击》原班人马打造的《我的团长我的团》举行了开机仪式。记者采访了制片人吴毅,面对许多“兵迷”反对新戏增加女主角,他觉得战争已经惨烈了,需要爱情来缓冲。“许三多”王宝强则由于档期及身体原因只能客串。

  借着《士兵突击》的东风,制片方投资逾2000万元打造了《我的团长我的团》。在《士兵突击》里饰演“袁朗”的段奕宏,此次扮演团长“龙文章”,将从17岁演到70岁。张国强、邢佳栋、张译的角色同样会贯穿全剧。因为该剧将新增两位女主角,很多“兵迷”均很难接受,近六成的网友表示不满意。对此吴毅介绍,“我们表现的主体还是男性,加入女性角色也是从剧情出发。战争已经够惨烈了,需要美好的爱情来缓冲。”

  在目前的剧组中,扮演“成才”的陈思诚迟迟没有现身,而王宝强日前则对外宣布,因身体原因不再参加电视剧的拍摄。对此,吴毅表示:“因为档期的原因,加上我们要求参加拍摄的演员必须一心一意,不能跨组拍摄,所以,他们都只在剧中客串。王宝强的角色介于他在《士兵突击》和《集结号》中扮演的角色之间,虽然戏份不多,但这个角色会给人惊鸿一瞥的感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