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红楼梦》主演仍未确定 李少红称明年1月关机

http://www.yule.com.cn 2008-03-10 10:46:26   来源:   

李少红日前作客凤凰网,接受独家专访。她透露,新版《红楼梦》最早将于明年1月关机,而主要演员的名单仍在进行调整,“原来我觉得比较有把握的,训练过程中间还会有变化”。

  此前媒体报道普遍称,新版《红楼梦》将于3月底开机,8月关机,这就招来诸多批评:不到半年的时间想拍就《红楼梦》,李少红无异于“痴人说梦”。对此,李少红特意在节目中明确表态,不可能在8月之前关机,至于拍摄计划中的关机时间,李少红透露,最理想是在明年1月关机。

  李少红表示,目前演员人选其实都还没有最终确定。按照李少红的意思,宝玉人选尚未确定,候选演员在培训过程中的表现也将会有不同表现,在培训结束后才能最终确定由什么人出演什么角色。

  宝黛钗凤四个主要角色的问题,李少红坦言,她现在碰到的最大难题在于,生活中根本就没有这样的人,“严格说生活中没有贾宝玉这个人,也没有林黛玉,也没有薛宝钗,也没有王熙凤,这是我的观点……你要百分之百跟书里一样的这种人是不存在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