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央视再犯低级错误 贵阳市写成"贵州市"

http://www.yule.com.cn 2008-03-11 09:47:47   来源:   

“贵阳市”成了“贵州市”,央视10套出错。

    “中央电视台科教频道的节目里,把‘贵阳市’误为‘贵州市’。太不应该了!”昨日,多位贵阳市民向本报热线6774488反映此事。

    他们说,央视科教频道(CCTV10)3月8日夜间的《人与社会》之“铿锵玫瑰”节目里,多次字幕把“贵阳市”误为“贵州市”(如图),让他们觉得很不是滋味。

    据了解,3月8日深夜的这档节目,主要讲述贵阳市公安局刑侦支队技术科副科长石蓉,克服种种困难,从一个胆小的医学院毕业生,逐步成长为一个出色法医的故事。但是,节目多次字幕都把“贵阳市公安局刑侦支队”误打成“贵州市公安局刑侦支队”。

    不少贵阳市民认为,作为央视这样一个在全国具有重大影响的媒体,犯这样的错误,实在让人不舒坦,心里不是个滋味。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