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巩俐周迅孔维齐现上海滩 奢华派对各展别样风情

http://www.yule.com.cn 2008-03-11 14:00:03   来源:   


孔维

  百度娱乐讯 近日,某品牌庆祝活动在上海展览中心举行,该次活动主办方大手笔请来巨星巩俐,李连杰,梁家辉,吴彦祖,冯德伦,莫文蔚,周迅,孔维等一起庆祝该次活动,这令当晚整个上海被星光照耀的无比璀璨。尤为值得一提的是,出席当晚派对的内地明星巩俐,周迅和孔维都高水准展示出各自的时尚品位。

  巩俐沿袭了一贯的大气性感路线,黑色低胸礼服勾勒出极好的女人曲线,女人味十足,高高束起的马尾,透露出简单不失高贵。

  娇小可人的周迅当晚也以黑色礼服出现,特别的裸背设计可爱不失小性感,充分将周迅百变的气质发挥到极致。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孔维作为此次活动中较为新鲜的面孔,但其大气奢华的高贵复古造型绝对让人有惊艳之感。孔维是国内出了名的九头身美女,高挑的模特身材配搭设计简约的华美黑色礼服,漂亮的香肩小露,衬托出完美肤质,配搭她的经典复古发式,使得孔维成为当晚一道独特的美丽风景。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