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小栗旬藤原龙也确定在《蛇舌》友情客串

http://www.yule.com.cn 2008-03-12 10:21:16   来源:   


小栗旬(资料图片)


藤原龙也(资料图片)

  去年12月中旬,蜷川幸雄的最新导演作品《蛇舌》已经进入拍摄状态,市川龟治郎、小栗旬、唐泽寿明、藤原龙也等明星已确定将在片中出任友情客串。

  《蛇舌》的原作小说是日本当代“叛逆美少女作家”金原瞳的处女作品,金原还凭借该作获得了日本芥川奖,那一年她只有20岁,是芥川奖成立以来年龄最小的获奖者。《蛇舌》的内容可以称得上是“惊世骇俗”,小说在日本不仅畅销一时,还引起了广泛争议,被人们称为日本版的“少年维特的烦恼”。

  小说中的主人公路易偶然遇到了满身刺青的青年阿马,路易被阿马像蛇舌一样的舌头所吸引,不久俩人开始了同居生活。后来,路易在一家刺青店中认识了另一个不良青年阿柴,二人瞒着阿马堕入SM的世界。《蛇舌》中的人物迷恋着肉体改造,他们企图从中获得精神上的满足,完全就是日本当下年轻人生活的真实描绘。

  去年在蜷川幸雄执导的舞台剧《卡里古拉》中担任主演的小栗旬,以及同样由蜷川幸雄执导的舞台剧《身毒丸》的主演藤原龙也,此番首次共同出演电影,二人已经确定将在蜷川幸雄的最新电影《蛇舌》中出任友情客串,扮演黑社会混混。曾在蜷川幸雄的电影作品《青之炎》中友情演出的唐泽寿明,也将在《蛇舌》中扮演一名警察。

  另外,《蛇舌》的主演演员也已确定人选,故事的女主人公路易将由新女演员吉高由里子扮演,高良健吾与ARATA将分别扮演路易的两位男友阿马与阿柴。拥有着强烈现实意义的原作小说,即将搬上银幕,华丽的明星阵容,刺激的故事情节,使得《蛇舌》再次成为人们的焦点话题。本片预定08年内在日本上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