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厉娜香港被封实力歌手 备受乐坛瞩目

http://www.yule.com.cn 2008-03-12 14:59:59   来源:   

由全国各地音乐台联合举办,国内最具实力榜单之一的“9+2音乐先锋榜”,已于近日落下帷幕。作为国内最具说服力的榜单,每个奖项提名都是由各地电台统计歌迷票数所产生,正是由于其大众的广泛参与,每届都会引起各路媒体及歌迷的广泛关注。

    此次颁奖礼不仅汇集了众多港澳台当红实力歌手,如陈奕迅、李克勤、蔡依林、Twins等鼎力加盟加盟,更有相当数量的内地当红艺人提名获奖,而天娱旗下艺人陈楚生、俞灏明、何洁、厉娜、谭维维凭借时下难以匹敌的人气及获奖数量更是备受媒体瞩目。

    当晚厉娜获得“2007年度先锋新人奖”,其专辑中的《广州爱情故事》获得“2007年度内地先锋金曲奖”奖。颁奖现场厉娜以崭新发型亮相,让人倍感清爽,之后现场献唱了《广州爱情故事》,赢得了业内人士的热烈掌声。而主持人更称厉娜为实力派歌手厉娜,在其身上看到了无限潜力。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