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戴佩妮5月开唱4场 江蕙力挺后辈献处女舞

http://www.yule.com.cn 2008-03-13 09:42:16   来源:   


戴佩妮力邀江蕙担任自己四场演唱会固定嘉宾

  歌坛大姐大江蕙力挺后辈,见戴佩妮5月24日也要办个人演唱会,力邀她担任自己四场演唱会固定嘉宾,还难得献出“处女舞”,没自信的她说:“Penny那么忙还要教我跳舞,我不能漏气,但不要叫我劈腿。”

  江蕙4月18日起的4场演唱会早已卖罄封盘,进入闭关期的她,昨天特别为Penny记者会站台,不仅先提醒媒体“今天主角是Penny”,不愿抢了丰彩,还大方共舞。一曲西班牙舞融合现代舞的表演,对有11年舞蹈底子的Penny不是难题,但江蕙跳得很没自信,一直说:“你们不准在台下笑我。”

  这段演出会出现在江蕙演唱会上,她还会配合歌曲有更多的肢体动作,所以她密集请张胜丰教舞,并找戴佩妮指导,“我练一个月的东西,她15分钟就学会了。不管,我先学起来预备着,如果练不好,到时候再说。”“戴老师”则赶快称赞这天后学生:“二姊第一次跳,就有跳那个『款』、气势,柔软度很够,就是对自己没信心啦。”

  戴佩妮笑说,为了江蕙好,所以教舞时很严格,该说的、该动的,就直接来,“练完后我再写悔过书”。不过两人只会在江蕙演唱会上共舞,却没有合唱,Penny说:“因为我不敢在二姐面前唱歌,我一开口就有口水声,她是连录音都没有口水和呼吸声。”

  江蕙演唱会目前确定嘉宾有周杰伦和戴佩妮,至今还紧张的她,就怕又唱又跳会顾此失彼。戴佩妮在5月24日的演唱会上不会跳舞,嘉宾也还在乔,忙着弄EP音乐、文字、影像、造型全方位工作的她,怨叹:“没有时间谈恋爱,都写不出慢歌了。”为此,她两周前买了粉晶要招桃花。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