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小田切让演gay 男男吻上镜

http://www.yule.com.cn 2008-03-14 08:13:55   来源:   


「彩虹下的幸福」中小田切让(左)与卑呼弥有段忘年之交。

深受日本女粉丝喜爱的小田切让,是去年底「ORICON公信榜」杂志票选的「理想男性情人」,但这位帅哥却在电影「彩虹下的幸福」中演出同志角色,还在戏里有裸露健美上身与男男深情接吻等镜头。

小田切让刚在去年底和女星香椎由宇结婚没多久,妻子就传出和赤西仁、小栗旬等深夜密会,小田切让也蒙上绿云罩顶的阴影。不过另一方面,小田切让也不时有他是同志的传闻出现,尤其在「彩虹下的幸福」里,小田切让与卑呼弥间跨越年龄的同性之爱,诠释地非常细腻,让不少入戏的粉丝怀疑他的真实性向。

在「狗狗心事」导演犬童一心执导的「彩虹下的幸福」(原译:「彩虹托老所」)里,小田切让饰演一位对人生不抱什么希望、在性向边缘犹疑的帅哥,因在同志酒吧里认识老板卑呼弥,两人由忘年之交发展成为热恋的情侣,但卑呼弥却在此时发现得了绝症,不久人世。小田切让于是找来遭卑呼弥遗弃多年的女儿柴崎幸,希望她能照顾父亲走完人生最后一程。

「彩虹下的幸福」里小田切让周旋在卑呼弥与柴崎幸这对父女之间,并和两人都产生情感,暧昧的情愫、复杂的欲望,也展现小田切让在人气偶像外的演技实力。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