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浅野忠信再执导筒 中村狮童被四百记者围堵

http://www.yule.com.cn 2008-03-14 08:33:07   来源:   


浅野忠信讲起了《R246的故事》的制作起源


正式离婚后第一次出现在公众面前的中村狮童


左起:浅野忠信、中村狮童、须藤元气、VERVAL、ILMARI、中山裕介

  12日,电影《R246的故事》制作发表记者会在东京举行,该片的六位导演浅野忠信、中村狮童、须藤元气、VERVAL(m-flo)、ILMARI(RIP SLYME)、中山裕介,以及制片人丰田健雄一一出席了记者会。

  浅野忠信所执导的部分已经结束了拍摄,回忆《R246的故事》的制作起源,浅野说某天从国道246号上某段高架高速桥上经过,看到了一个十字架样东西,就突然想拍一部关于国道246号的片子,于是邀请青山真治来写剧本,不过谈到自己的作品,浅野竟然傻傻地说:“我自己也搞不太懂片子讲的是什么”。中村狮童执导的部分是古装时代剧,记者会现场中村半开玩笑地说:“看着别人在演戏,而自己不能演戏……”,随即做出了有些后悔的表情。中山裕介执导的部分刚刚进入拍摄状态,中山说因为喜欢出现在电影中的美食佳肴,所以他执导的短片片名定为《便当夫妇》,同时,中山还自爆很喜欢永作博美,并称永作是自己的缪斯女神,能邀请到她来主演自己的导演作品,中山非常开心,甚至还开玩笑说,如果允许重婚的话,他一定要迎娶永作博美。

  上月底,浅野忠信带着自己的主演影片《蒙古王》出现在第80届奥斯卡()的红毯上,自奥斯卡公布提名名单的近两个月以来,浅野接受的采访量大增,即使《蒙古王》未能获奖,但浅野回国后依然被记者围攻,话题不断。此外,同样是在上月底,中村狮童与竹内结子正式离婚,二人于05年闪电结婚,并育有一子,但结婚才满一年,他们的婚姻就产生了裂痕,但直到上月29日,两人才正式签署了离婚协议,近三年的婚姻终于走到了尽头,此次记者会是中村离婚后第一次出现在媒体面前,不少记者蜂拥而至,仅是一部文艺小品片的记者会,现场却聚集了四百多名记者。

  不过,记者会的主办方对记者的提问进行了限制,仅允许现场的记者向各位导演提与电影有关的问题,其他花边问题一律禁止,否则将强制性令其退场,但仍有记者大胆地打擦边球,问中村“现在不寂寞吗?”,当时的中村装糊涂地做出疑惑的表情,未给予回答,站在一旁的中山裕介说了一句“够了”,替中村解围,随后抱起中村的肩膀,做出要退场的样子。

  影片《R246的故事》以从东京都到静冈县的国道246号为题,浅野忠信等六位导演,一人拍摄二十到三十分钟的短片。这六位导演中,除了浅野是第二次导演电影,其他五位都是第一次做导演。国道246号途经青山、表参道、涩谷等地,这些地方聚集着各种各样的年轻文化,《R246的故事》也因此充满了科幻、古装、纪录、爱情等丰富元素。本片的全部拍摄计划于5月份结束,并预定于08年8月下旬在日本正式上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