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周迅照片疑遭恶搞 网上被传早已结婚生女

http://www.yule.com.cn 2008-03-14 09:36:46   来源:   


周迅送电脑去维修,不料却引来秘密生女疑云

  一个长得和周迅十分相似的小女孩的照片前日(3月12日)在网上迅速传播,据传该照片的来源与不雅照片风波有异曲同工之妙,是维修周迅相机时流传而出来的。面对这则不知真假的传闻,周迅方面只给出两个字:“无聊!”

  对于这张照片的来源,相关文字中含糊其辞地表示是来源于上海某影像工具维修部,是周迅助手为其修理DC时漏删的一张照片。

  文中还大胆猜测这就是周迅的女儿,更怀疑周迅已秘密结婚,但事情的真假只有周迅本人最清楚。

  由于相中的小女孩跟周迅有九成相似,令网友议论纷纷,有人更谓周迅曾于2004年间宣布息影半年,期间又不时传出她已婚的消息,故网友便大胆假设周迅于当时诞下该女孩。不过记者昨日翻查资料,却发现周迅虽曾扬言会息影半年,但在息影期间她仍不时出席公开活动,2005年初她更接拍《如果·爱》,令时间并不合。

  许多网友也举证该女孩绰号“小周迅”,在内地网站很红,但不是周迅的女儿,“小周迅”的干妈亦在网上替周迅澄清,指“小周迅”的亲生妈妈另有其人。

  周迅经纪人黄先生表示,周迅方面对网上传闻并不知情,但也不会多做评论,仅以“无聊”两个字表明态度。此外,周迅所属的华谊兄弟相关工作人员也向记者证实这则传闻纯属恶搞:“这小姑娘确实和周迅挺像的,年龄应该在4、5岁左右吧。随便想想都知道,周迅这几年几乎都在幕前工作,绝对没有一段假期是超过10个月的,哪有时间生孩子?时间上一推敲就知道真假了。肯定是有人在恶搞啦!”

  经理人又表示,周迅拍竣《女》片后,便会展开宣传环保工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