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草根电影“天下无丐”正式更名为《无丐天下》

http://www.yule.com.cn 2008-03-14 12:37:52   来源:   

由后羿创新影视投资制作的草根公益喜剧大片《无丐天下》目前已顺利杀青,完成了拍摄阶段的全部工作。值此之际,影片正式更名为《无丐天下》。据制片人介绍,此番更名不仅是让片名更彰显霸气,而且还旨在强调在原来影片中帮主提出的 “天下无丐”的远景目标在影片结尾时已成为“无丐天下”的现实,以便突出和谐社会的时代主旋律。在此,再次向广大的影迷朋友宣布,草根电影“天下无丐”正式更名为《无丐天下》,希望大家继续支持我们的影片。

 

自从20071127日开拍以来,总共历时3个多月,终于完成了拍摄阶段的工作。一路走来,我们风雨兼程。人生不如意事,十常八九。我们的拍摄也是如此。2008年初,中国南方的天气出奇的恶劣,雨雪交加,寒风呼啸。恶劣的天气影响了我们的拍摄计划,很多镜头不得已延期拍摄,并且有的情节还要临时修改,以配合不懂成人之美的天公。加上演员的档期问题使得原来计划好的剧情和拍摄计划也要临时改动。因为大多数演员都是义务演出的非专业演员,而且我们的拍摄现场大部分设在远离市区上百公里的乡村僻壤。使得工作繁忙的演员无暇参与演出,迫使原计划不得不中断或是临时改动。影片中的大部分镜头是在野外拍摄的,这也无形中加大了拍摄难度和危险系数,在缺乏安全防护措施的保障之下,我们的演员和摄影师,徒手爬上十米高的树上冒险工作。一些意外小伤也经常光顾我们的演员。

        

在接近尾声拍摄的过程中,设备又出现了问题,机子无法调焦,液晶屏损坏等,这给拍摄中无形中又增加了难度;在二期拍摄过程中,很多原先已布置好的场景和演员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