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最有"夫妻相"爱侣

http://www.yule.com.cn 2008-03-15 08:58:55   来源:   

由大洋网娱乐策划组织的“‘最有夫妻相’明星爱侣评选”在经过一个多月的网友票选后,因戏结缘的邓超孙俪以超过15287票夺下“献花榜”冠军宝座,而最不讨网友喜欢的“吐血榜”冠军则由最近有传已订婚的章子怡及其男友艾维-尼沃夫获得。

邓超孙俪成网友票选“最有夫妻相明星爱侣”


   邓超孙俪假戏真做


 邓超孙俪戏外也甜蜜蜜

    伴随着《幸福像花儿一样》的热播,成就了男女主角邓超和孙俪的这份来之不易的感情。两人从来没有隐瞒过彼此深爱着对方这个事实,就算街头被拍到也是大方地让路人合影。随后,两人又以情侣档姿态高调伙拍了新剧《甜蜜蜜》。从小缺乏爱的孙俪在邓超身边就像是只温柔的小鸟,邓超对她的关爱也被大家看在眼里。虽然自从谈恋爱以来,两人经历了不少的波折,但都被他们一一化解。

    在去年底某颁奖礼上,获得最具风格电视男演员奖的邓超在颁奖台对孙俪发出爱的宣言:“最后要感谢的是一位姓孙的姑娘,正是因为你的鼓励,才让我能勇敢地在这行业行进下去,让我不孤独,不寂寞,我要把这个奖杯放在你新家的浴室里。”而在台下鼓动的掌声中,邓超最终当众喊出了“我爱你”三个字,好像有点肉麻,但是十分幸福。

    “献花”榜(网友票选“最有夫妻相爱侣”)前十位:

    1:邓超 孙俪 

    2:谢霆锋 张柏芝 

    3:林文龙 郭可盈

    4:黎明 乐基儿

    5:梁朝伟 刘嘉玲

    6:郭蔼明 刘青云

    7:蒋勤勤 陈建斌

    8:张智霖 袁泳仪

    9:张家辉 关咏荷

    10:林子祥 叶倩文

 章子怡自与时代华纳高层Vivi Nevo拍拖后,于好莱坞之事业发展可说一日千里,最近更与默多克太太邓文迪、美高梅电影公司合资组公司开戏!另外,据报道,章子怡与男友已秘密订婚数月,最近出席公开活动,见她的无名指上亦戴上了钻戒。可惜章子怡的这段异国恋却得不到网友的认同,其以1560票登网友票选“最没有夫妻相”的明星爱侣“吐血”榜榜首。

   “吐血”榜(网友票选“最没有夫妻相爱侣”)前十位:

    1.章子怡 艾维-尼沃夫

    2.田亮 叶一茜

    3.谢霆锋 张柏芝

    4.张晋 蔡少芬

    5.王菲 李亚鹏

    6.梁朝伟 刘嘉玲

    7.陈冠希 杨永晴

    8.李嘉欣 许晋亨

    9.郑伊健 蒙嘉慧

    10.贝克汉姆 维多利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