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体坛一夜情诱惑

http://www.yule.com.cn 2008-03-15 09:19:31   来源:   


现代都市繁华后留下的寂寞一度让人难以接受,一夜情也开始在空虚中逐渐蔓延。一次邂逅,一次艳遇,最后都有可能上升为一夜滥情。欲望是拴不住的噬人魔鬼,不知多少红男绿女的灵魂会在现代城市这方寂寞的沙洲中沦陷。宣泄过剩的荷尔蒙,还是寻找偶然的刺激?一夜情所制造的良辰美景多少让人感到有些后怕。对于大多数人来说,一夜激情之后都会成为最肮脏和痛苦的回忆。而在花花体坛,也有这么一群多情的种子和寂寞的艳女,践行着这种快乐和堕落。

  这是一场危险的性游戏。对于你,可能会不适合……

 

1、奥尼尔和辛迪·克劳馥--值得回味的激情

  对于大鲨鱼奥尼尔来说,和名模辛迪·克劳馥的激情一夜恐怕值得永久回味。在一次广播电台节目中,奥尼尔一不留神说出了自己的一夜情史:当时名模辛迪·克劳馥刚和李察·基尔分手,正处于感情伤痕期,而奥尼尔则长驱直入,获得了辛迪·克劳馥的一夜芳心。这“一夜”发生在1994年7月,这“一夜”让大鲨鱼咀嚼良久,甚是激情。 

2、小舒马赫和乔丹--滥情男女的泛滥情色

  尽管乔丹并不是一个千娇百媚的女人,甚至用所有的搜索工具也很难找到一张能够上镜的照片,但是对于当时正处于压力期的小舒马赫来说,胸围34FF的乔丹绝对是一个让人难以抗拒的尤物。两个感情上容易泛滥的人走在了一起注定了这起一夜情事件会发展为多次一夜情。艳星乔丹的自传详细叙述了这起一夜情事件。第一次发生激情发生在1997年的摩纳哥,之后的一年不断有新的激情发生。“我们倒在了床上,我们度过了一个非常激情的夜晚!那晚真的太让我难忘了。”乔丹事后这样回味道。

3、前国米大将与名模一夜情--纳尔班迪安拉的皮条

  前国米中场大将基利冈萨雷斯与阿根廷名模索非亚·扎莫洛(sofia zamolo)的一夜情多少有让人感到意外,因为充当“皮条客”的竟然是网坛名将纳尔班迪安。扎莫洛是现在阿根廷乃至南美地区最红的模特之一,她金色的秀发,窈窕身姿和喷血身材让她成为众多名人追逐的对象。而和冈萨雷斯的结识,源于纳尔班迪安拉的介绍。据媒体报道,两人在一家五星级酒店中度过了一个疯狂的晚上,之后阿根廷媒体更是盛赞这是“南美最令人激动的一夜情”。

4、帕丽斯和好莱坞影星--女方主动勾引的一夜情

  13美元一盒的“与帕丽斯一夜情”录像带让这位豪门艳女有了“一夜情情妇”的外号。前澳洲大炮女友帕丽斯注定是一位和一夜情结下不解之缘的女人。好莱坞老牌男星汤姆·西斯摩因为生计,出版了一本名为《汤姆·西斯摩的性丑闻》,在这本自传里,汤姆·西斯摩表示与19岁的帕里斯发生一夜情。在多年前的一次好莱坞聚会上,帕丽斯主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