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竹内结子离婚后首度公开露面 颁奖礼封后心情好

http://www.yule.com.cn 2008-03-15 11:27:42   来源:   

          日星竹内结子离婚后首度公开露面,回复自由身的她前日(3月13日)出席颁奖礼时状态十足,更与首次做影帝的小栗旬有说有笑,其愉快心情可谓尽在不言中。

  《第17届日本影评家大赏颁奖礼》前日假东京举行,小栗旬跟竹内结子分别靠《Cross ZERO》及《三轮车之犬》封王称后,初尝影帝滋味的小栗旬继续以一身西装衬球鞋上台领奖,他扬言10年后会继续当演员。

  至于竹内结子自从跟中村狮童的婚姻触礁后,一直为争取儿子的抚养权费心费力,经拉锯多时的离婚申请终在2月底正式生效。结子前日出席颁奖礼时,手上已除去婚戒,当接过影后殊荣时,她就电影主题有感而发:“我已经好久没踩过单车了,想起几年前买了部单车,怎知第二日即被人偷去,当时真的好伤心!”其发言引起哄堂大笑,然而结子未有提及离婚感受,但容光焕发的她全程笑容十足,跟小栗旬有说有笑,就连大合照时两人亦聊个不停。

  同场的永作博美再靠《苦妹·丧姐·连横图》赢得最佳女配角奖,令她连续扬威5个电影颁奖礼,而比卡超就代表《宠物小精灵》的电影版到场接受“特别功劳奖”。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