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韩国选举最瞩目的海外艺能界丑闻 欲照登榜首

http://www.yule.com.cn 2008-03-18 10:17:45   来源:   

讲述丑闻的西片《TheOtherBoleynGirl》将于韩国上映,因而举行了“最瞩目的海外艺能界丑闻选举”,结果陈冠希的欲照风波“荣”登榜首,毕彼特、安祖莲娜祖莉与珍妮花安妮丝顿的三角关系屈居第二,第三是ParisHilton的春宫带事件。

  另外,昨日有韩国传媒报道涉及事件的MaggieQ,已落实廿二日到当地出席《三国?见龙卸甲》试映会活动。而钟欣桐(阿娇)的经理人霍汶希,证实阿娇会离港进修。至于掷一亿台币以证清白的萧亚轩(Elva),昨晚在Blog内感激粉丝的支持和信任,她发现亚洲媒体对此事的反应严重,不能再沉默是金,Elva更挖苦始作俑者:“好在有宗说的现世报,让上天来降妖除魔……我们记取训,毫不畏惧的迎面而战!”她更上载了开怀吃蟹的相片。(猫扑娱乐)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