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汤姆-克鲁斯有了亲子不带养子女

http://www.yule.com.cn 2008-03-18 10:21:33   来源:   


自从有了女儿苏瑞,克鲁斯夫妇已无暇照顾养子女。


2006年11月,汤姆·克鲁斯与娇妻凯蒂携养女伊莎贝拉现身球场观看养子康诺的比赛。

  据美国《明星周刊》报道,“阿汤哥”汤姆·克鲁斯价值约3亿元人民币的新家终于装潢完毕,他却只带爱妻凯蒂·霍尔姆斯与亲生女苏瑞入住,把养女伊莎贝拉和养子康诺丢给住在附近的妹妹凯丝照顾;他的前妻妮可·基德曼也怀孕了,几乎都待在澳大利亚,无暇关照养子女,这对没有血缘的姊弟空有明星爸妈却见不到人。遥想当年汤姆·克鲁斯和尼可离婚时争夺这对养子养女的情景,不由让人心生凄凉。

  报道中说,阿汤哥在比弗利山买了亿万豪宅,重金装潢后将于近日入住,15岁的伊莎贝拉和13岁的康诺却要搬去和姑姑凯丝同住。阿汤哥帮凯丝买了一栋房子,距离他的新家仅10分钟路程,他出钱让凯丝打理养子女的衣食住行。消息人士还指出,阿汤哥自从两年前生了苏瑞后,去哪里都带着,一刻也舍不得分开;他不时也会带养子女吃饭、玩乐、买衣服,但明显不像以前那样全心全意。

  妮可原和阿汤哥协议轮流照顾养子女,但她到处拍戏,两年前再婚后与他们相处的时间越来越少,养子女甚至直呼她的名字而不叫“妈”。而如今终于怀孕的她,现在满心期待亲骨肉诞生,更无暇顾及养子女了。

  早在1990年24岁的妮可曾经怀孕,后来不慎流产,令那时很想当母亲的她深受打击;后来她一直未能再度怀孕,所以决定收养伊莎贝拉和康诺。6年前她与克鲁斯离婚时还一度争夺过孩子的抚养权,谁承想如今他们各自有了新家庭和亲生子女,就再也无暇顾及这对孩子的幸福了。

  不久前,汤姆·克鲁斯还强调自己对他们的爱是一样的:“我想当一辈子的爸爸。说真的,收养的孩子和苏瑞对我来说没有任何不同,在我的思想里从未将他们区别对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