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功夫之王》公映 刘亦菲欲找亚洲男友

http://www.yule.com.cn 2008-03-19 07:48:56   来源:   

腾讯娱乐讯:2008年3月18日,香港,电影《功夫之王》在香港会展中心举行公映礼媒体见面会。主要演员成龙、李连杰、刘亦菲(Q吧)、李冰冰等人悉数到场。二位巨星成龙与李连杰首次合作拍电影《功夫之王》,今日一同出席该片的全球首个新闻发布会,同场的还有导演洛文高夫及老板杨受成、女主角李冰冰、刘亦菲。大会特别找来一班小朋友表演功夫,李连杰与成龙也拍手赞好。李连杰不忘幽默说,与成龙之间的关系,就好似地下拍拖,由八十年代开始,他们也互相仰慕大家,可惜一直未有合作机会,更笑这段地下感情发展了一段时间,最终都发现爱女孩多过男孩,他们才分开了。李连杰落败“最佳男主角奖项”,他坦言没甚么好失望的,能够参与已好难得。问他有否看过《色戒》,他说很抱歉未有看的。就汤唯被内地封杀一事,他坦言都有听过,但始终未了解成件事,不方便说太多。

成龙表示与李连杰首次合作,但绝不陌生,反而嫌不够喉。成龙办理完父亲身后事,至今才首次公开露面,他表示心情已平伏了,始终爸爸已九十三岁。有指他想将父母送返安徽家乡安放,成龙说现在太早了,都要几年后,因为他不想父母过身后仍离乡别井,好像祖名都已认祖归宗,他最希望将整个家族整理好,并建祠堂。成龙透露九月会自导自演一部新片,问他有没有预祖名份?他表示没有。

刘亦菲提及拍摄时的难忘事,表示记得有晚收工时,收到花及游戏机等礼物,原来是大家为她庆祝廿岁生日,令她好惊喜。有指这部都是西片,问她可有想过进窜荷里活?她坦言都希望,今次有机会与成龙及李连杰合作已好开心。最近有传章子怡与外国男友订婚,问她可会想找个老外男友吗?她笑言自己较喜欢与亚洲人拍拖。李冰冰身穿低胸装出席,见她不时掩胸慎防走光。冰冰坦言很开心可以跟二位功;夫巨星合作,她觉得李连杰的功夫较传统,成龙的则很幽默,各有风格。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