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好莱坞女明星健身秘闻

http://www.yule.com.cn 2008-03-19 08:05:27   来源:   


 

        让自己美丽且艳惊四座是每位明星的“职业责任”,但是,有时名人们可能在健身时做过头了,收到反面效果,不仅没有锻炼成自己期望的年轻身姿,反而显得不如以前漂亮了。许多好莱坞名人沉溺于身体锻炼、节食和整形手术。锻炼好像对这些狂热爱好者造成的伤害最小。事实上,虽然运动没有像节食和整形那样伤害她们的健康,至少让她们的外表变得更加难看。

  众所周知,麦当娜嗜好健康的生活方式和运动。49岁的她确实比许多20岁的美丽女星更有魅力。那是她付出很大努力换来的结果。几十年来,麦当娜不间断地跳舞,严格控制饮食,每天练习几个小时的瑜珈和普拉提。低脂肪饮食和高强度的身体锻炼(麦当娜习惯练习空手道、游泳和举重等)使这位乐坛天后拥有近乎透明的皮肤和男性般的上臂肌肉。

  另一位“身材好”的美国明星是《欲望都市》的42岁主演莎拉·杰西卡·帕克。5年前,这位女演员的出现使公众大为吃惊。当时,正是她分娩后一个月,身材就恢复得那么好。然而,现在不是每个人都羡慕她的外表。每天的慢跑和普拉提练习让帕克变瘦和变老。尽管体重的减轻使她的胸部看上去更有男人味,但是由于皮下组织不健康,胳膊上的皱纹和肌肉显而易见。

  芮妮·齐薇格是在减肥上最为特别的一位女演员。影片《布里奇特·琼斯的单身日记》让她名振四方,深受数百万影迷的喜爱。但是,齐薇格拍戏时不得不增重15公斤,然后还要迅速减肥。后来,她在芝加哥展示了自己的苗条身材。然而,在这部影片第二集的拍摄过程中,齐薇格再次变成肥胖女人。如今,38岁的齐薇格展示着她那强壮的胳膊和不再有女人味的臀部,这一切都要归咎于包括鱼、米和蔬菜在内的严格饮食以及在私人教练陪同下每天进行2个小时的锻炼计划。另外,她还坚持游泳、瑜珈、慢跑和大量走路等锻炼。

  运动嗜好会传染其他国家的明星。罗比·威廉斯的爱人——英国女演员塔拉·帕尔默·汤金森称,她对自己在模特时练出的大二头肌感到羞耻。但是,她每次外出时,为了展示它们都会穿上低领女装。汤金森对《每日邮报》抱怨说,她之所以那样做,都是由身体特性决定的。不管怎样不遗余力的锻炼,不管付出多大的努力,汤金森不会变胖。但是,持续不断的臂部肌肉锻炼造成皱纹凸出,皮下脂肪已经无法把它们盖住。

  另一位著名的英国模特内尔·麦克安德鲁也面对同样的问题。她曾几乎穿着各种各样的衣服让摄影师拍照,有时甚至赤身裸体。10年前,她被认为是世界上最性感的女人,但在分娩后,她看上去不再具有性感女人的优点。麦克安德鲁怀孕时体重并没有增加多少,就和往常差不多。但是,她却想让身材恢复到模特时的样子,于是沉溺于跑步机、游泳和慢跑中,结果造成脂肪层变薄和皮肤过早老化。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