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功夫之王》发布会 李连杰成龙曝15年“地下情”

http://www.yule.com.cn 2008-03-19 08:32:05   来源:   

昨天,动作大片《功夫之王》在香港举行发布会,两位“功夫之王”成龙、李连杰首次为宣传该片携手亮相,两人曝光了15年的“地下情”。对于刘亦菲的银幕初吻戏份被删,几位主创都表示出惋惜。

“功夫之王”穿衣有默契

  《功夫之王》在香港电影节的亮相,绝对是电影节的一大亮点。当导演明可夫带着成龙、李连杰出场时,大家发现似乎是商量好的,两位“功夫之王”都选择了黑色衣服:李连杰穿西装,成龙则是一贯的中式黑色马褂。

  女主角之一的刘亦菲以一袭黑白搭配的衣裙出现在两位国际巨星中间,有了这样的“护驾”,她显得落落大方,表示能和成龙、李连杰合作是很多演员的梦想,她幸运地得到了这样一次机会,珍惜的同时也在用心学习。

  这一次合作等了15年

  昨天的发布会上,成龙和李连杰兴致勃勃地曝出片场发生的许多趣事。

  据李连杰透露,他和成龙的这次“联手处女秀”其实是一场酝酿长达15年的“地下情”。因为早在1993年,两人就已在一次相遇时商量合拍一个故事,但一直没有找到投资。后来曾有美国公司给了100万美元的剧本费,最后剧本虽然完成了,可再次因为投资问题搁浅。这场旷日持久的“地下情”几经周折,终于在几年前经由好莱坞金牌制作人凯希·席弗之手“大白天下”。


李冰冰

  李连杰看中房祖名

  李连杰告诉记者,前晚他和另一位女主角李冰冰在成龙香港的家里聊天到深夜2时,话题从时事、慈善到吃穿、时尚无所不包。李连杰说他发现房祖名是个很纯情的孩子,希望有机会能和房祖名合作。成龙则忆起多年前李连杰第一次到香港,自己带他去游玩,那时他已经希望两人有一天能合作。

  李冰冰表示,成龙对片场每名工作人员都很关心,现场准备了各种护具以防大家受伤。李连杰此前也曾说过,因为成龙的细心周到,自己经常在片场笑称对方“大嫂”。


刘亦菲

  刘亦菲看淡吻戏被删

  在之前《功夫之王》官网开通的发布会上,明可夫曾透露刘亦菲的银幕初吻被无奈剪掉,这一吻将留给DVD。昨天,当大家再次对此提问时,明可夫说很无奈:“拍电影是这样的,制片方要求删,我得尊重制片方的要求……真的很可惜,我每剪一刀心都会疼一下。”刘亦菲对此则表现得很“大方”:“是被剪掉了一些,但是我是一名演员,我觉得自己应该做的就是把戏演好,至于之后电影的情况会怎样,我相信导演和制片方都有他们的权衡。”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