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冯小刚当选秀比赛评委 劝葛优注册“声音商标”

http://www.yule.com.cn 2008-03-19 16:47:23   来源:   

率先获得选秀节目“准生证”,江苏卫视的《绝对唱响》2008赛事即将在本月23日启动,节目将在全国范围内寻找“好声音”。今年《绝对唱响》不但扩大了规模,而且首次与内地经纪公司合作,优胜者将获得与华谊兄弟公司签约的机会。

 

据悉,江苏卫视已经决定扩大今年《绝对唱响》的规模,海选地区除了北京、上海、成都、南京等几个大城市外,还新增加了杭州、福州等多个城市,海选地区多达20个。而今年的《绝对唱响》更是与华谊建立了深度合作,所以华谊总裁王中军和著名导演冯小刚都将出席节目的启动仪式,冯小刚还将担任比赛评委。

 

昨天江苏卫视特别采访了冯小刚,他最推崇的“好声音”居然是葛优,“人家葛优那声音可叫宝贝,在我看来不比他那脸蛋价值低,我特爱接他电话,因为我专门让他录了段声音给我当来电铃声,但凡我身边的朋友听过就一定过耳不忘,没有不竖大拇指的。让他那么吆喝一句,谁都得停下来听听,我这么说不是指葛优的嗓门大,而是他的声音够特别,够吸引人。唱歌和演戏一样,你要有和别人不同的东西才行,他那声音我保证没人会听不出来。”说罢,冯导还忍不住调侃道,“我和葛优开玩笑说,你该给自己的声音注册个商标,准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