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杰尼斯偶像 学业任务陷两难

http://www.yule.com.cn 2008-03-22 08:28:58   来源:   

在日本高唱骊歌的毕业季,人气偶像山下智久突然宣布自己被留级,无法自明治大学商学院毕业,使得杰尼斯偶像学历状况再度受瞩目,近两年人气高涨的关8和KAT-TUN成员,在高中被陆续退学,杰尼斯偶像似乎任务和学业陷入两难。

据「周刊女性」调查,宣布留级的山下智久所属的NEWS,其实在杰尼斯家族中属高学历团体,去年明治大学文学院毕业的小山庆一郎,还获得明大模范毕业生殊荣,加藤成亮一路由青山大学附属高中升到青山大学有名的法学系,6位成员几乎都就读于知名民办大学。

NEWS之外,放眼当红的KAT-TUN和关8两团,大多成员都把「学历」问题放一边,选择往演艺圈全力冲刺,学历有高中毕业,也有许多是毕业于宛如「艺校」的堀越高中,去年赴美游学充电的赤西仁,出国前在东京都立志舍高中念到高二就休学了,原本学校成绩优异的上田龙也,随着KAT-TUN任务日趋繁忙,最后也毅然决然放弃念大学。

除了任务的影响,也有中学毕业就明确表示「讨厌念书」选择不再升学或高中退学的杰尼斯偶像,包含横山裕、涩谷昴、村上信五、锦户亮、安田章大、大仓忠义等,当中以搞笑、发展多元的关8成员人数最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