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吴大奎想老婆 骑4小时车找电话

http://www.yule.com.cn 2008-03-22 08:30:29   来源:   

纬来韩剧「爱恨一线间」是标准的「婆妈戏」,不但男女恋情多角发展,且还涉及「准婆媳」间的纷争,虽很「通俗」,但也就因此特点而引来众多妇女观众的目光,剧中饰演好男人的吴大奎,立刻有了高人气。

吴大奎在「爱恨一线间」里,爱上独力抚养儿子的单亲妈妈,在有心人挑拨离间下,心爱的女人还未过门就被准婆婆拒于门外,准婆婆送给未来媳妇的见面礼,竟是毫不留情的泼水,只见吴大奎二话不说就挡在前面,淋成落汤鸡也无所谓。而这浪漫贴心的一档,立刻让吴大奎大受欢迎。

吴大奎说,其实他戏里戏外都是贴心的好男人,多年前在手机尚未普及时,有次吴大奎到美国出外景拍戏,由于拍摄地点在美国偏远乡下,他为了要问太太好不好,想跟太太聊上几句,竟骑了四个小时的脚踏车去找电话,这份心意,很多人是绝对做不到的,他很自豪的说「由内而外,幕前幕后我都是标准好老公。」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