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内地艳照门”爆料人疑被捕 当事者集体封口

http://www.yule.com.cn 2008-03-24 09:08:04   来源:   

 因为丢失了手机,一批疑似与王学兵有关的肉麻短信和不雅照近日在网上流传,打开了另一扇内地“艳照门”。前天(22日),记者继续连线当事人王学兵,以及牵扯在内的孙宁、范冰冰等艺人,但他们本人或经纪人,仍没有给出比较明朗的回应。

  爆料人网上失踪

  记者注意到,曝光短信和不雅照的始作俑者、网友“哥特死忠”昨天没有继续发出最新图片,但网上引发的讨论仍在热烈中。

  在他贴出的名为《这不会真是王学兵的手机吧?!内容好火爆!!!》的帖子中,一位名为“反哥特死忠”的网友称,“楼主发的图片,根本就不是王学兵手机上的东西,我曾经见过这个视频,是有人在香港拍的。楼主,有就是有,没有就是没有,不要用这种图片来骗大家。”同时,还有网友不断鼓噪,称“哥特死忠”之所以不现身,是因为被抓了。

  “当事人”集体回避

  记者继续拨打牵涉人王学兵、范冰冰、孙宁方面的电话,希望能求证此事,范冰冰的经纪人穆小光表示,由于目前事件还没有真正涉及到范冰冰,他们不会做出任何回应。王学兵的手机仍然无人接听,其经纪人杨先生自19日表态“不回应”后,前天再次重申不会对外界做任何回应。而王学兵的现任女友孙宁也继续以不接电话回避此事,不过据透露,孙宁原本定于本月22日下午做客某媒体,但在20日晚8点,孙宁却发来短信表示:“对不起,因身体不适,聊天无法参加、抱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