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唐国强拍戏意外坠马 摔断四根肋骨

http://www.yule.com.cn 2008-03-24 10:12:18   来源:   

核心提示:记者获悉,唐国强在横店拍摄《颜真卿》时不慎落马受伤,经医生诊断为左胸四根肋骨断裂,以及左侧锁骨断裂。

记者获悉,唐国强在横店拍摄《颜真卿》时不慎落马受伤,经医生诊断为左胸四根肋骨断裂,以及左侧锁骨断裂。他的好友、演员刘劲告诉记者:“他这两天就将返回北京进行治疗。”

据悉,唐国强是19日发生落马事故的。记者昨日从同剧组的工作人员处获知,当时,《颜真卿》剧组正在拍摄一个外景,唐国强饰演的颜真卿骑马从一片草地走过。当天拍摄时间太长,唐国强感觉自己的坐骑状态不好,于是向导演要求再拍一条。就在这个时候,马匹因为劳累,走到半路突然低头,将唐国强摔落在地。现场顿时一片混乱,导演当即决定停止拍摄,并派车将唐国强送往横店集团医院。

因为唐国强本人的手机一直无法拨通,昨日,记者联系上了他的好友、周恩来的特型演员刘劲。对方表示自己在第一时间就收到了消息:“当时我特别急,但是他电话老打不通。”几个小时后,唐国强的助理打来了电话,“接到这个电话我放心多了,他的助理说,在出事现场国强就觉得自己可能断了两根肋骨,后来到医院一查才知道断了四根”。同时,刘劲也证实,当时确实是因为马匹劳累而“发脾气”,摔伤了唐国强。刘劲同时告诉记者:“他这两天就会返回北京进行治疗。”

 

据横店集团医院的医生透露,唐国强同时断裂的还有左侧锁骨,现在暂时采取保守治疗。同时,剧组方面表示,拍摄工作将作出调整,剩下的镜头估计要到四月底才拍。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