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棒棒堂亮相广州 粉丝太疯狂签售中途收场

http://www.yule.com.cn 2008-03-24 16:56:24   来源:   


棒棒糖六位成员

近来人气飙升的台湾偶像组合Lollipop棒棒堂走到哪都引起一阵疯狂。3月23日下午,棒棒堂六位成员亮相广州五月花商场,首次和广州的歌迷见面以及进行新专辑的《哪里怕》的签售。签售会之前,活动举行的商场中庭就拥挤满了歌迷,不少歌迷为了见偶像一面,也拥挤到媒体采访室以及停车场的出口处。 

  10分钟左右的采访时间后,棒棒堂亮相签售会现场,外围的粉丝为了近距离接触偶像,不时掀起阵阵人潮往前涌,现场秩序一度混乱,保安和前排歌迷僵持不下,粉丝群也越来越靠近舞台。为了现场的安全,棒棒堂组合在和现场歌迷打完招呼以及按完手印后,在工作人员的护送下离开了签售现场,签名会被迫取消,让一帮歌迷非常失落。

  在接受采访时,棒棒堂也表示没想过这么短时间内就有这么多忠实的歌迷,接下来,棒棒堂将会刻苦练习舞蹈和唱功,多学习一些才艺,为以后开演唱会做打算。而在暑期,棒棒堂也将会接拍一部全新的偶像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