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速水茂虎道 日本票选最「泳」男

http://www.yule.com.cn 2008-03-25 08:01:56   来源:   

被昵称日版郭品超的速水茂虎道,出道大戏几乎和「水」脱不了关系,「水男孩」、「水漾青春」中,24岁的速水不吝展示健康的小麦色胸肌,「女帝」日本第一牛郎的白色西服,在日本一片阴柔俊美的杰尼斯系行中,备受瞩目,难怪与速水协作的女星都曾说「不敢直视他的眼睛」。

186厘米、九头身的健美身材,速水茂虎道年初虽曾传出和AV女优交往的传言,人气直坠,不过下个月,他仍将担纲演出改编自快销漫画的「绝对达令」,饰演对恋爱执着、付出的机器人。

狮子座的速水,日本传他深邃五官是来自菲律宾籍母亲的血液,在东京铁塔中饰演孝顺母亲的大学生,宣传活动时被测出对母亲依赖度高达六成,自招是有「恋母情结」的大男孩。

速水刚被日本oricon站点选为最适合「穿泳装」的男艺人,LV、GUCCI今年春夏有不少气质类似的单品推出,如充满海洋风味的小短裤,搭配棉麻材质的透明上衣、海军条纹的针织衫等,可让速水化身在阳光下的雅皮贵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