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宿命」让权相佑重建江山

http://www.yule.com.cn 2008-03-25 08:02:28   来源:   

韩国一线男星权相佑,离别3年重返屏幕接拍的韩剧「坏爱情」收视跌到低谷,他不但成了收视毒药,粉丝俱乐部的会员更流失8万名,他感慨不已地说:「没想到主演的韩剧一失败,付出的代价这么高。」还好他与宋承宪联手演出的新片「宿命」,上周四上映后,立刻一举摘下票房冠军宝座,才让他重拾信心。

权相佑常到粉丝俱乐部站点(http://cafe.daum.net/csws)公布近况贴近粉丝,日前他接受韩国媒体访问时透露,每天早上都会去粉丝俱乐部站点关心会员人数,他说:「原本22万名的会员,在『坏爱情』播出后,每天都有2000位会员退出,到现在会员人数只剩14万人,应该要开端好好管理了。」

不过,他也大爆,曾有疯狂女粉丝向他「借种」,希望他能在结婚前提供精子,对方保证,会保守秘密也有信心,能凭自己的能力好好养育孩子,他说:「大多数的粉丝都是默默地支持我,但这名女粉丝的举动真的吓到我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