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上台前曾两次大哭 宋丹丹:本山退出春晚我也轻松

http://www.yule.com.cn 2008-03-25 11:48:02   来源:   

前天,宋丹丹在出席某商业活动时,表示支持赵本山退出春晚。宋丹丹直言,两人双双宣布退出央视春晚并非因为“没钱途”。

2月6日除夕之夜,中国喜剧巨星赵本山、宋丹丹在中央电视台2008年春节联欢晚会上为全球华人上演了奥运题材的小品《火炬手》,节目以幽默诙谐的话语,描绘出北京奥运会在中国普通民众心目中的重要位置。中新社发 杨可佳 摄  

  赵本山在《乡村爱情2》研讨会上宣布退出春晚舞台,消息一出圈内皆惊。不过,老搭档宋丹丹却很是支持并理解。宋丹丹夸奖赵本山是喜剧天才,没有他的春晚不够精彩。“但是我们为此付出太大了,实际上我们去年就已经不想上春晚了。今年春晚彩排因为压力太大,我上台前哭了两次,而赵本山更是急得起了一身的疹子,他的嘴肿得像桃子,上台前还一直在打着吊瓶。”宋丹丹表示她几年前就不想演小品了,可是不忍心把赵本山一个人扔在舞台上,“现在他也下决心退出了,我感到很轻松。”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