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万能艺人申正焕与金圣恩传出闪电恋爱传闻

http://www.yule.com.cn 2008-03-25 17:03:40   来源:   

两人是KBS二台节目《Happy Sunday》的人气单元《不朽的名曲》中默契十足的完美搭档,最近电视台同行在摄影棚外也见到两人表现亲密,因此传出了热恋的消息。


韩国万能艺人申正焕与金圣恩传出“闪电恋爱”传闻。

  金圣恩购买生活用品时申正焕也陪同前往,两人单独享受购物乐趣,还一同参加圈内艺人的聚会,因此周边人怀疑两人是在“热恋”。

  部分电视台相关人士表示:“就连两人的圈内好友和经纪人都怀疑‘两人是不是真的在交往’,正高度关注。”

  申正焕和金圣恩方面承认两人私下里也会见面,但对于交往一事则口径一致,均予以否认。

  最近,在演艺圈,从关系好的同事关系发展成情侣的事例不在少数。此前曾表示“正带着美好的情感交往”的苏有珍与Rhymer最近公开承认正在热恋,成为了热门话题。玄英与金钟民这对情侣也是类似的情况。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