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简美妍来渝大吃火锅 自曝七年前被重庆帅哥迷倒

http://www.yule.com.cn 2008-03-26 08:15:14   来源:   

来中国发展的韩国女星简美妍,凭借湖南卫视《名声大震》、《勇往直前》和《快乐2008》等名牌节目的影响,曝光率也越来越高。昨日,简美妍带着自己的新专辑来重庆做宣传,出人意料的是,这位看上去挺淑女的女生,不仅自曝年龄,还称自己7年前来重庆演出时,就被一个帅气的酒店服务生迷倒。


韩国女星简美妍来渝大吃火锅

  回应整容:我没那么多钱去整

  简美妍昨日穿银色超短裙出场,把自己的苗条身材展示得淋漓尽致,一亮相就引起一阵赞叹。简美妍曾在韩国红极一时,当韩国第一支走红亚洲的女子演唱组合baby·VOx解散后,她来到中国淘金。在中国观众的印象中,很多韩国明星都整过容,昨日被问到是否也曾整容时,简美妍立刻用不很流利的汉语否认:“没有,我没那么多钱。”

  扎根中国:想找中国男朋友

  近年来很多韩国明星纷纷来中国发展,简美妍昨日透露,在新专辑中,就专门录制了三首中文歌曲,她目前一个任务就是学好汉语。

  既然要扎根中国,是不是考虑找个中国男友呢?本以为简美妍会不乐意回答,不料她脱口而出:“正在找啊,我都27岁了,这么老了!”一下连自己的年龄也和盘托出。至于选择男友的标准,简美妍说只要温柔、心地善良就行。

  当被问到没有印象深刻的中国男星时,简美妍变得激动:“就在重庆!可以说吗?”得到随行经纪人的同意后,简美妍爆料称,7年前她来重庆演出时,就被所住酒店的一个服务生迷住:“好帅啊,我当时就想买花送给他。”

  简美妍很喜欢重庆火锅,昨日在机场,接机的粉丝就送上了一包火锅底料给她。昨晚,简美妍还专门大吃了一顿火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