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天后宫”暂稳定 上海公司:艺人合约不同

http://www.yule.com.cn 2008-03-26 08:46:45   来源:   

在台湾地区,EMI唱片公司一手打造了“天后宫”,董事总经理陈泽杉却宣布即将于本月底正式离职,这一消息对EMI来说无疑是一颗重磅炸弹。昨天又有消息传出,EMI将在复活节假期后宣布中止在亚洲的业务,还将包括关闭EMI在香港地区的办公室等。

  记者随即致电EMI中国区副总裁黄伟菁求证此事,但她的手机始终处于无法接通状态。上海EMI相关人员李小姐告诉记者,公司没有接到相关通知,一切工作都在有条不紊的进行中。

  据她透露,最近公司艺人的通告排得很满,同事们都已进入忙碌的工作状态。而当记者向其询问董事总经理陈泽杉确切离职时间时,李小姐表示应该是本月底。有传闻指,孙燕姿、蔡依林等几位当红歌手都有可能随陈泽杉改投华纳。

  “孙燕姿本来就有合约在华纳。”据李小姐透露,孙燕姿和EMI的唱片约是“发一张签一张”的,她和华纳的经纪约始终存在。而蔡依林和EMI目前还有一张英文专辑的合约,在发行之前,蔡依林应该也不会离开EMI。另一位天后张惠妹则亲自表态说,自己与EMI合作很好,将继续留在EMI。

  据了解,目前张惠妹正在紧锣密鼓的准备大型舞台剧《图兰朵》的彩排工作,虽然年后EMI台湾地区的人事整合有大动作,但却没有丝毫影响到阿妹,阿妹在繁忙的排练工作之余也透过经纪人陈镇川明确表态,她与EMI的关系非常稳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