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棒棒堂火速成名唱功被抨击

http://www.yule.com.cn 2008-03-26 09:10:56   来源:   

台湾组合棒棒堂出道1年多,推出1张大碟就能够踏足台北小巨蛋开演唱会。火速成名却换来外界大力抨击,被劲踩唱功差劣。但6位男孩却志气高昂说一声:“哪里怕!”


棒棒堂

  棒棒堂六子早前到港宣传专辑《哪里怕》,例牌引起“动乱”,团长敖犬坦言曾经担心组合再也不新鲜,在港的人气会下滑,但非常幸运的是港女热情未有消减,人气仍然热到爆灯。究竟6位男孩的魅力何在?小杰说:“我们跟fans就像朋友一样,她们都称呼我们的本名,不会叫艺名,这比较有亲和力。”

  棒棒堂出道一年多便火速上位,推出首张专辑后就踩入台湾小巨蛋,举办处男演唱会,风头一时无两。可惜树大招风,棒棒堂的实力引起质疑,不少艺人更批评他们不会唱歌,主唱小煜坦言心感沮丧:“之前大家都说我们是对口型,但其实我们真的在唱现场。”敖犬言:“还好,我们是在表演吧,不是以唱歌为主,但也有认真在唱,现在都有上课练习,应该比之前好。”连拍子感最差的威廉都表示自己在进步中,自信心亦增强不少。

  棒棒堂在首张专辑中尝试参与创作,小煜作曲、小杰作词,希望发挥所长,令外界对他们改观,力证自己不是骗吃骗喝。而棒棒堂今年将以戏剧发展为主,预计其中3名成员将于4月下旬参演新一辑偶像剧,另外3人就会以客串方式出现,相信一众“棒迷”定会继续追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