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36D李珊珊桃花不断 与新欢酒吧大跳辣身舞

http://www.yule.com.cn 2008-03-26 09:31:43   来源:   

 拥有36D上围的李珊珊,自06年与钱嘉乐结束8年情后,身边狂蜂浪蝶不绝,继月前与来港的洛杉矶银河大军领队、前世界足球先生古力特(Ruud Gullit)连玩三场贴身痴缠,即被称呼为“球星女友”,而近日宣称“桃花旺盛”的她,原来早已搭上夜店老板兼铃木仁经理人黄浩(Kenny),上周六凌晨结伴狂欢后,一心拖新欢返香闺过夜的她发现记者追访后,即急Call相熟周刊高层护驾。


李珊珊最新瘦身广告之一


李珊珊最新瘦身广告之二

  现年30岁的李珊珊,自回复单身后,身边不乏唔同国籍的男性朋友,继芬兰车神及前世界足球先生后,珊珊最近与夜店老板兼铃木仁经理人黄浩(Kenny)玩得最近。

亲昵大跳辣身舞


李珊珊与新欢手牵手


男方矮李珊珊半个头


李珊珊走斜路,男方小心搀扶

  上周六(3月22日)凌晨2时,记者发现梳着马尾、穿上黑色连身裙的李珊珊与Kenny,离开夜店“QUBE”并转场往“Voler”再玩,其间男方已与珊珊非常亲密,恐防女友上斜路会摔倒,非常体贴,然后两人在夜店门口等朋友,其间有讲有笑,虽然男方矮珊珊半个头,但无碍爱火燃烧,两人依然牵手,还身贴身不时耳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