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混血美女Leah Dizon香港露面

http://www.yule.com.cn 2008-03-26 09:42:24   来源:   

日本性感女神、混血美女Leah Dizon昨天(3月25日)在香港开记者会,结果获千人热烈欢迎,可惜傍晚视察开秀场地,她下车时却不慎迈错腿大出洋相,露出尴尬表情。


Leah Dizon表现友善

  Leah Dizon昨天下午3时到旺角朗豪坊举行大型记者会,以其号召力吸引了近千人围观,挤爆商场,支持者以男性居多,层面由少男到西装男。活动上,Leah除手拿神仙棒为12星座铝金属雕像进行启动仪式外,她还向50名幸运儿送上包括签名写真集及CD礼物包。

  而接受大会司仪梁奕伦访问时,Leah自言在日本发展年多,英文已逐渐退步,对于未来大计她却刻意卖关子,又透露今年会主力在乐坛发展,并开始筹备第2张大碟,有机会亦会尝试唱中文歌。提到演戏方面,Leah说要视乎剧本而定,在芸芸港星中她就最爱梁朝伟( 听歌),望有机会跟对方合作。Leah亦大赞香港男士有绅士风度,但却不愿与其其台湾偶像周杰伦( 听歌)(Jay)作比较。

  完成活动后,Leah返回下榻酒店,换上豹纹连衣裙的她于黄昏出发往九龙湾展贸为今晚的迷你秀视察场地,不过下车时却险些跌倒,幸工作人员及时将她扶起,面对被记者拍下丑态,Leah表现得十分尴尬。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