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娱乐圈中富豪的后代 身家显赫

http://www.yule.com.cn 2008-03-26 10:17:10   来源:   

 关颖:亿万千金不爱有钱男

    父亲:陈国和,身家40亿 母亲蔡淑媛,前台湾首富的侄女

    几多金:父亲陈国和是台湾日盛集团的董事长,据估计身家至少有40亿新台币,母亲蔡淑媛则是日盛证券的董事长,外祖父蔡万春则是已经去世的台湾首富蔡万霖的胞兄。

    外形靓丽的关颖,本名陈品颖,父母皆出身豪门,放着富家千金不做,要抛头露面捱世界,关颖倒是和香港的何超仪有得一拼。从小浸泡在名牌世界中的关颖,生就模特身形美艳面孔,但是大大咧咧,完全没有大家闺秀的架子,和名模男友黄志玮的分分合合也一度成为媒体追踪的热点。

   和关颖合作过的导演,都表示熟识后发现她简直就是个普通女孩,完全不像身家过亿的千金大小姐。而关颖也最怕人家说她是“日盛千金”,素来以敢说敢做闻名的关颖,在上《康熙来了》时,坦言自己不但会说脏话,还会穿着礼服比中指,更会拿着威士忌的瓶子拼酒(据蔡康永透露,她可是酒国王后,堪称“千杯不醉”),搞笑的是,她居然和小S在节目现场脱下高跟鞋比谁的脚臭,完全和富家千金的形象挂不上等号。

    身为富家千金的关颖,曾多次声明不爱有钱男士,她认为这样的男人多半自私及难以相处,或许这也是她当年为什么选择了“穷小子”黄志玮的缘故。与黄志玮热恋时,关颖情愿舍弃豪华奔驰,两人常常骑着摩托车去吃路边摊。后来黄志玮开始涉足商界,开红酒店和中古摩托车店,当时关颖很想投资,结果父亲不允,只好作罢,有说黄志玮就是想拉近和关颖之间的距离,才开始从商。

    去年底和黄志玮结束4年恋情后,关颖一直处于感情空窗期,不过美女身边又怎么会缺少追求者?据称不但有小开、机师、法律顾问献殷勤,还被拍到与陈楚河在饭店夜会,然后驾着奔驰跑车游车河。陈楚河何许人也?看过今年的贺岁片《大灌篮》的人估计会对片中的篮球高手萧岚有印象。据称陈楚河是台湾已故黑老大陈启礼之子,与关颖家原是世交。不过,最近关颖又被拍到和黄志玮共进午餐,这位“日盛千金”的感情故事看来将继续造福大众八卦事业。

    现在的关颖,手头握有多个广告,电影电视作品也源源不绝,据称广告商青睐她的原因一是相貌身材一流,二是认为她是富家千金出身,她代言的产品无形之中可以和高尚品味挂上等号,而且她从小就与名牌为伍,时尚触觉敏锐,比明星更有说服力。

    关颖的父亲陈国和对两个宝贝女儿十分宠爱,所以并没有阻止关颖入娱乐圈,但是现在年纪渐大的他,开始着急女儿的终身大事,也发话称关颖已经入行3年,“玩得差不多了”,要她回来出任证券公司董事,所以据称目前关颖已经开始减少拍剧,准备列席董事会好好学习。

    麦浚龙:富爸爸打开娱圈之门

    父亲:麦绍棠;哥哥:麦浚翘 潮流杂志《Milk》和唱片公司Silly Thing的掌门人

    麦浚龙:自有豪宅,在香港浅水湾拥有4套连体豪宅,价值3.7亿港币。

    几多金:其父麦绍棠是香港中建电讯集团主席,现有4家上市公司,家产超过10亿港币,被媒体称为“千禧富豪”。


麦浚龙

麦绍棠

    麦浚龙为香港人所熟悉,是因为他的父亲——“千禧富豪”麦绍棠,香港中电集团主席、前天幕的大股东、曾与刘德华有官司而势不两立等,这些新闻让这位星爸爸比他儿子还出名。而备受家人宠爱的麦浚龙,说一声要进娱乐圈,父亲就大力帮忙,当时就有称他的出道是用金钱堆起来的——一向小气的环球居然大把砸钱为他做宣传,地铁广告、电台轮播、一周电视特辑……又安排他跟随被誉为天皇巨星导师的戴思聪等人学歌,同时接受日本的舞蹈训练等,而环球事后承认,这些费用中麦绍棠确实有“资助”一些。

    有人戏称,麦浚龙和陈冠希、谢霆锋一样,都是名门之后,父辈都和娱乐圈有千丝万缕的关系,但是偏偏这位麦公子比不上那两人的条件,歌艺苍白、外型抱歉,所以等于是没有条件,他父亲就创造条件让他上。但是这般洒钱下来,麦浚龙也只能是昙花一现,推出的专辑屈指可数,获得的奖项则被人笑是父亲用钱买来的,而专辑销量更被指有造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