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一枝梅》开拍 数十名影迷探班看望李俊基

http://www.yule.com.cn 2008-03-26 14:16:57   来源:   

 日前,古装剧《一枝梅》首次对外公开了拍摄现场,数十名影迷为了一睹偶像李俊基的风采不辞辛苦感到现场,亲自为他加油助威。

  SBS为了拍摄《一枝梅》特意在忠清北道建设起一个拍摄基地。当天除了媒体记者之外,数十名热情的影迷也从全国各地专程赶来,整个片场都沉浸在热闹的气氛中。

为了出演侠盗一枝梅,李俊基成功减肥7公斤,同时还在苦练武术和马术。当天影迷们在现场见到李俊基后,纷纷感叹李俊基演大侠的样子实在太帅气了,李俊基从头到脚都变成了另外一个人,从花美男到国际刑警再到现在的古装大侠,李俊基的每一次转型都令人充满期待、令人着迷。

  据李俊基所在的经纪公司表示,李俊基在这之前一直往返于美国、香港等国家和地区拍摄外景。由于时间紧张,李俊基始终未能与影迷们进行交流,在近期,李俊基将在国内举行一次大型的粉丝见面活动,以答谢影迷们对他的厚爱。

  电视剧《一枝梅》投资超过10亿韩币,目前李俊基的马术已经基本过关,应付简单的动作打斗戏已经不成问题。前几天,李俊基左侧脸颊受伤,不过现在已无大碍。在《On Air》播出之后,《一枝梅》将在5月初接档播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