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SJ新成员朱晨辰香港秘密受训 SM改变战略

http://www.yule.com.cn 2008-03-27 13:21:10   来源:   

   4月,著名的韩国明星组合SJ传出消息将迎来团队的第二名中国成员朱晨辰。虽然外界对此事件争论不休,但这个神秘的中国男主角却迟迟未能现身说法。昨日,记者得到消息,朱晨辰正在香港接受秘密训练,不久将奔赴韩国参加集训。

    据知情人士透露,快男出身,舞蹈和演艺功底深厚的朱晨辰是SJ组合引进人才计划实施的第一个成员,目前,朱晨辰已按照公司安排,在香港某舞蹈基地中受训,包括张佑赫、郭富城、张娜拉在内的众多明星,都曾在该基地训练舞蹈。知情人标示,待训练结束后,朱晨辰将返回北京完成今年的学业,随后赴韩与SuperJunior中成员会合,进行整体磨合训练。

    与以前的组合打造方式不同,今年SM引进人才后在推广方式上做了调整。据悉,朱晨辰将于今年首先在中国内地发布个人音乐作品,然后再正式入驻SJ组合,“SM这么做,一方面是培养新人的人气,另一方面也是对新人的一个检测,一切都需要市场来做决定。SJ也不是这么容易就进驻的。“知情人透露,据悉,经纪公司目前已经聘请曾担任rain、陶喆等众多当红歌手的音乐制作团队为朱晨辰量身打造歌曲。其中,他将和同样来自中国的SJ成员韩庚合作演绎一首歌曲。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