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毕福剑遭观众投诉剽窃

http://www.yule.com.cn 2008-03-28 07:53:34   来源:   


毕福剑

        观众网上发帖投诉

  央视主持人毕福剑近日遭到一位观众投诉。对方称去年给毕福剑主持的《过年七天乐》提了点建议,被采纳后毕福剑没有给他任何报酬,甚至连感谢都没有。“这种行为不就是剽窃吗?一位央视的主持人怎么可以做出这样的事情来?”

  观众:感觉很委屈

  这位向记者投诉的观众自称“翔歌”,他之前在网上发帖,声讨毕福剑的剽窃行为。“当时我看了好几次他的《七天乐》,一开始觉得很不错,大家拿老毕来调侃,挺有意思的,但老这么搞就显得黔驴技穷了。”去年春节,翔歌决定给毕福剑写信,让他改改节目的形式。“我在信里直接告诉他们,利用体育明星、奥运冠军、世界冠军和文艺界明星的影响,聚集一起,走入和谐社区,结合当地的群众,搞趣味运动会。”翔歌告诉记者,他当时还在信封上特地写上“毕福剑收”,“我当时没有保护自己的意识,今年春节的《七天乐》,我一看,基本上全部采用了我的点子,但是节目组没有提到我的名字,也没有给我任何报酬。”

  看到自己的点子被剽窃,翔歌觉得很委屈,“我当时就想问问老毕,这是怎么回事?我最近在很多论坛上都发了帖,包括央视论坛,但是不管是《七天乐》栏目组,还是毕福剑本人,都没有给我任何回音。”

  毕福剑:让他说去吧

  《七天乐》是毕福剑这两年做出的节目,是一个系列,有“五一”七天乐、“十一”七天乐、“过年”七天乐……观众缘一直不错。这次冷不丁地遭遇“剽窃门”,毕福剑如何应对?

  昨天下午,记者电话联系到毕福剑,他一听这事,立刻否认:“我从来没有收到过这位观众的信件。这事根本不成立。”被观众指责为“剽窃”,毕福剑的语气有点恼火,“《七天乐》这么大一个节目组,难道就靠某个观众的创意来支撑?这也太滑稽了吧?我们这个节目根本就没有对外征集点子,都是策划人员自己想到的。那位观众爱怎么说就怎么说去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