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Leah热舞露俏臀辣爆全场 男歌迷大胆求爱

http://www.yule.com.cn 2008-03-28 13:10:29   来源:   


Leah透视短裙亮相。


Leah在舞台上摆性感pose,引粉丝尖叫。

    日本混血美少女Leah Dizon前晚于香港九展举行迷你音乐会,逾千歌迷热情捧场,不少女歌迷以背心短裙打扮模仿Leah,而现场粉丝以男士为多。虽然Leah只献唱9首歌,音乐会全长仅得1小时,但无损Fans的热情。

    Leah出场时穿上荧光黄透视短裙,露出黄色打底裤,她说英语时经常夹杂日语,多次向乐迷道歉,还卖弄现学的广东话和歌迷互动,引得男歌迷当众示爱大喊:“I Love You !Leah!”,Leah即回应说:“I Love You Too!”

    “安可”环节,Leah换上银色舞衣,戴上牛仔帽模仿偶像周杰伦《牛仔很忙》的造型献唱;她又自弹自唱周杰伦的国语歌《麦芽糖》,并向Fans许下诺言:“我答应大家,下次我会准备广东歌!”大会又安排南华足球队成员文彼德、陈伟豪献花,以及送上印有Leah Dizon名字的3号南华球衣,逗得她手舞足蹈。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