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唐国强摔断4根肋骨难圆梦 自荐演曹操失败

http://www.yule.com.cn 2008-03-28 13:17:02   来源:中国娱乐网   

 (记者 俞亮鑫)记者昨天在与著名导演高希希通电话时获悉,在拍摄连续剧《大唐书魂颜真卿》中从马背上摔断4根肋骨的影视明星唐国强向他自荐扮演曹操,但由于新版《三国演义》已经确定陈建斌扮演曹操并与之签了约,因此,唐国强的“曹操梦”难以实现。

    高希希说,他在北京一家医院看望受伤的唐国强时,唐国强对他说:“如果我的身体行的话,我会努力争取演曹操。”当时,唐国强并不知道剧组已经与陈建斌签约。在老版《三国演义》中,唐国强出演的诸葛亮曾获得好评。他想来新《三国》演曹操,从而成就自己从诸葛亮到曹操的荧屏佳话。

    据悉,唐国强并不想再演诸葛亮,而是向导演推荐了青年演员贾一平出任诸葛亮。据医生估计,唐国强至少还需一个多月才能恢复。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