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福娃奥运漫游记》再博头彩 后50集今起开播

http://www.yule.com.cn 2008-03-28 14:11:09   来源:   

继荣获金熊猫奖、金手指奖、金龙奖和亚洲青年动漫大赛优秀作品奖等多项国际国内大奖后,近日,在国家广电总局2007年度全国少儿节目精品及动画精品评审中,北京电视台和北京卡酷动画卫视制作的《福娃奥运漫游记》再次博得头彩,勇夺优秀动画片一等奖第1名。


《福娃奥运漫游记》

  据介绍,全国少儿节目精品及动画精品评审,是国家广电总局为鼓励和扶持国产少儿广播电视作品和国产动画原创作品的创作、生产和播映,而专门设立的国家级少儿节目及国产动画评审项目。

  由于当前国产动画呈现出新的发展势头,各地电视台报送的节目众多,这次竞争相当激烈。《福娃奥运漫游记》凭其独特的创意、精彩的制作和出色的播出效果,终于以无与伦比的优质再夺大奖。

  据了解,《福娃奥运漫游记》目前已完成全部100集的制作,从3月28日起,新近完成制作的后50集,将在北京卡酷动画卫视每晚6时30分推出。而已在全国各大中城市落地的北京卫视,也将于3月31日起,于每周星期一至星期五的17时20分每天热播1集。

  据悉,除北京卫视、北京卡酷动画卫视外,《福娃奥运漫游记》还将于近期在央视电影频道,以及上海、江苏、山东、山西、广东、海南等全国100多家电视台进行精彩的100集大亮相。同时,全国铁路视频系统、航空视频系统以及公交车、地铁、轻轨系统等,也在全线播放这部动画片,使北京奥运的气氛也愈来愈浓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