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根锡澄清整容传闻

http://www.yule.com.cn 2008-03-29 07:55:55   来源:   

三年前《哆来咪发唆》剧照与去年的《快乐人生》剧照

  搜狐娱乐讯 韩国演员张根锡对最近盛传的有关自己整容的传闻做出了澄清。

  随着张根锡三年前出演的影片《哆来咪发唆》最近在韩国上映,影片中张根锡与现在相差很大的面孔使得部分观众猜测张根锡是否也和韩国多数艺人一样做了整容手术。此外因为张根锡在《哆来咪发唆》,《快乐人生》等影片中多次展示歌喉,因此也有人猜测他会作为歌手出道。

  对于这些传闻,张根锡在参加OBS电视台《Show英》节目时做出澄清称:“我参加《哆来咪发唆》的拍摄还是3年前的事情,所以影片中的样子和现在不一样也是很正常的事情。我没有做过整容手术。”

  而对于将作为歌手出道的传闻,张根锡表示:“我很喜欢在拍戏的时候唱歌,不过现在还没有打算作为歌手正式出道。我只有一个目标,那就是成为一名优秀的演员。”张根锡出演的《Show英》节目将在29日通过韩国OBS有线电视台播放。李奎林/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