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曼城晚报再爆清洗传闻 10人将离开孙继海在列

http://www.yule.com.cn 2008-03-29 08:30:48   来源:   

曼城晚报报道,曼城本赛季准备用5000万英镑求购8-9名球员,10名球员可能会离开曼城,其中包括中国球员孙继海。

网易体育3月28日消息

上周有英国媒体报道,埃里克森本赛季将引入5名球员,其中将有5人被清洗,包括中国球员孙继海。本周,英国《曼城晚报》再次爆出,本赛季结束之后,埃里克森将进行疯狂收购,也将有10人被清洗掉,为新球员腾出位置。

曼城晚报以《斯文夏季疯狂收购》为题进行了报道,文中称,在埃里克森的强烈要求下,老板他信已经为瑞典人准备了3500万-4000万英镑的转会资金。当然,这个数目对于埃里克森并不够,为此,瑞典人准备甩卖掉几名球员。

曼城本赛季可能只留下15名球员,这也就意味着曼城本赛季要增加8-9名新面孔。本赛季,曼城前锋线最令人失望,这个位置上瑞典人想要买入哪位球员?亨利、桑托斯,这可能都不太现实。据曼城晚报报道,热刺前锋罗比-基恩可能会加盟曼城。另外还有热刺的列农、阿森纳的沃尔科特和效力于切尔西的曼城旧将小赖特都是曼城收购的对象。

增加8-9名球员,就要有球员离开。曼城晚报表示,意大利前锋比安奇(拉齐奥)和科拉迪(帕尔马)都希望永久转会的方式加盟现在效力的球队。租借到凯尔特人的希腊前锋萨马拉斯也将离开,埃里克森准备从这3名球员身上得到1200万英镑的资金,这样转会资金就会增加到5000万英镑,瑞典人也能得到自己心仪的球员。

除了上述3人,还有7名球员可能会离开曼城。这其中包括中国太阳孙继海,出场时间不多的巴西中场吉奥尼瓦肯定会离开,不愿意在曼城打替补的埃里克森同胞伊萨克森也将离开。令人意外的是,一度坐稳主力位置,曼城重点培养对象小舒梅切尔也在被清洗之列。合同到期的迪科夫,也会选择离开,丹尼-米尔斯和马修-米尔斯也可能离开。

新闻表情